惟乐

吹萨克斯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搜索
弯德林蓝盒中音萨克斯哨片法国BG牙垫杰普特中音萨克斯笛头日本进口雅马哈中音笛头
美国RICO中音黄盒哨片山逊萨克斯无线麦法国塞尔玛axos中音萨克斯日本福斯顿竹纤维哨片
查看: 35474|回复: 157

不要钱的降E调及原调《午夜的萨克斯》独奏,伴奏及曲谱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2-21 12:1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呵呵,共同分享吧,降E调及原调《午夜的萨克斯》独奏,伴奏及曲谱,现在也不要大家的金币,只为了共同分享进步和快乐 午夜的萨克斯.jpg

午夜的萨克斯独奏降E调.mp3

5.06 MB, 下载次数: 16985

午夜的萨克斯伴奏降E调.mp3

5.36 MB, 下载次数: 20586

午夜的萨克斯原调独奏.mp3

5.08 MB, 下载次数: 103665

午夜的萨克斯原调伴奏.mp3

5.35 MB, 下载次数: 15599

评分

参与人数 14威望 +10 金币 +15 好评 +51 收起 理由
蓝色39度友 + 5 吹网有你更精彩!
王现宏 + 3 很给力!
sxhzzd + 10 + 5 很给力!
维多利亚蓝 + 5 + 5 赞一个!
dong881006 + 4 不错哦~~
兔子兔子 + 5 赞一个!
朱继闽 + 3
廖成龙 + 3 赞一个!
yangwen1205 + 5
跋扈 + 5 赞一个!
我爱萨克斯疯 + 5
___虾 + 3 赞一个!
iamkidding + 5 吹网有你真好^_^
引火虫 + 5 感谢楼主的无私分享。

查看全部评分

吹网
发表于 2012-2-21 12:58 | 显示全部楼层
收藏了,谢谢楼主。
发表于 2012-2-21 13:20 | 显示全部楼层
收藏起,,
发表于 2012-2-21 15:42 | 显示全部楼层
好!!!
发表于 2012-2-21 15:52 | 显示全部楼层
下了,十分的感谢。
发表于 2012-2-21 15:53 | 显示全部楼层
好,顶你!
直接用中萨吹降E呵。。。哈哈!
我那个#F指法真的不熟。。。。那份谱真的太密密麻麻,得闲打过一份。
发表于 2012-2-21 16:35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了
发表于 2012-2-21 22:58 | 显示全部楼层
謝謝分享
发表于 2012-2-22 09:22 | 显示全部楼层
謝謝分享
发表于 2012-2-22 12:41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楼主的无私分享。
发表于 2012-2-27 20:10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楼主
发表于 2012-3-4 01:27 | 显示全部楼层
吹网有你真好^_^
发表于 2012-3-5 10:00 | 显示全部楼层
太好了
发表于 2012-3-5 13:32 | 显示全部楼层
怎么下载不了啊?
发表于 2012-3-5 16:39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知道指法怎样转换,我是菜鸟级,大家见笑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帮助|手机版|Archiver|联系网站|吹萨克斯网 ( 粤ICP备17143293号-1 )

GMT+8, 2018-10-19 04:22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