吹萨克斯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弯德林蓝盒中音萨克斯哨片法国BG牙垫杰普特中音萨克斯笛头日本进口雅马哈中音笛头
美国RICO中音黄盒哨片山逊萨克斯无线麦法国塞尔玛axos中音萨克斯日本福斯顿竹纤维哨片
查看: 3088|回复: 74

[爵士] 流行曲谱大放送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7-7-30 10:11:3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要的人留下邮箱,我有空会发的


补充内容 (2017-7-31 12:01):
看16楼

补充内容 (2017-7-31 12:04):
上面写错了,是23楼,自己下吧,下完别忘了留言

补充内容 (2017-7-31 12:25):

链接:http://pan.baidu.com/s/1hs5nmZU 密码:4tuq
未经允许,请勿发给别人,谢谢配合!
BaiduShurufa_2017-7-30_10-11-17.png

评分

参与人数 3金币 +35 好评 +18 收起 理由
我是菜鸟 + 20 + 5 很给力!
中山国_duzuH + 3 很给力!
zxt194910 + 15 + 10 赞一个!

查看全部评分

吹网
发表于 2017-7-30 10:13:56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謝樓主的分享,我的QQ號碼_2971515439
 楼主| 发表于 2017-7-30 10:20:24 | 显示全部楼层
mjyu5211 发表于 2017-7-30 10:13
感謝樓主的分享,我的QQ號碼_2971515439

已发到你的QQ邮箱
发表于 2017-7-30 15:36:47 | 显示全部楼层
非常感谢楼主乐于助人,勇于分享的精神。我的qq:776787075
发表于 2017-7-30 15:38:25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楼主, 2437406102@qq.com
发表于 2017-7-30 15:49:32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楼主!!923613531@qq.com
发表于 2017-7-30 16:05:21 | 显示全部楼层
792894074@qq.com 谢谢啦
发表于 2017-7-30 16:31:4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1030067509@qq.com 谢谢你!
 楼主| 发表于 2017-7-30 16:46:21 | 显示全部楼层
西旺 发表于 2017-7-30 15:36
非常感谢楼主乐于助人,勇于分享的精神。我的qq:776787075

已发
 楼主| 发表于 2017-7-30 16:46:57 | 显示全部楼层

已发
 楼主| 发表于 2017-7-30 16:47:00 | 显示全部楼层

已发
 楼主| 发表于 2017-7-30 16:47:08 | 显示全部楼层

已发
 楼主| 发表于 2017-7-30 16:49:29 | 显示全部楼层

已发
发表于 2017-7-30 21:09:54 | 显示全部楼层
请问是五线谱吗,是的话请受累发下,谢谢。zjw05190519@163.com
发表于 2017-7-30 22:50:43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楼主分享,受累发一下:lamvictory@126.com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爱尚达

帮助|手机版|Archiver|联系网站|吹萨克斯网 ( 粤ICP备17143293号-1 )

GMT+8, 2017-12-16 03:31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