吹萨克斯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搜索
弯德林蓝盒中音萨克斯哨片法国BG牙垫杰普特中音萨克斯笛头日本进口雅马哈中音笛头
美国RICO中音黄盒哨片山逊萨克斯无线麦法国塞尔玛axos中音萨克斯日本福斯顿竹纤维哨片
查看: 223|回复: 10

求助!如何挑选萨克斯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9-4-13 19:4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人现想换把萨克斯,但是不知道如何挑选,求助大神,谢谢

本人15,从2013年上专业课到2016年就很少吹了,考级考到6级,
现意向为业余
吹网
发表于 2019-4-13 21:59 | 显示全部楼层
雅马哈62开始稳扎稳打的来吧,祝你学业有成!
发表于 2019-4-15 09:48 | 显示全部楼层
雅马哈62,卡尔沃兹都是不错的选择,业余的话足够用了。
 楼主| 发表于 2019-4-19 18:15 | 显示全部楼层
zmnqpo2008 发表于 2019-4-13 21:59
雅马哈62开始稳扎稳打的来吧,祝你学业有成!

好的,谢谢。
不过,如果考级考到8级,这把萨克斯够用吗?
 楼主| 发表于 2019-4-19 18:15 | 显示全部楼层
维多利亚蓝 发表于 2019-4-15 09:48
雅马哈62,卡尔沃兹都是不错的选择,业余的话足够用了。

好的,谢谢。
不过,如果考级考到8级,这把萨克斯够用吗?
发表于 2019-4-19 18:39 | 显示全部楼层
别老是几级几级的说,让别人看见笑话,级数不能说明水平,这个管子你慢慢用吧,基本都能满足,等以后对音色各方面有要求了,再换也不迟
发表于 2019-4-20 20:06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啃泥鸡 于 2019-4-21 10:26 编辑
zmnqpo2008 发表于 2019-4-19 18:39
别老是几级几级的说,让别人看见笑话,级数不能说明水平,这个管子你慢慢用吧,基本都能满足,等以后对音色 ...

    哈哈 是的,业余圈和专业圈都不感冒考级。不是考级本身不好  而是考级的曲子能对付下来不卡住就能过,很多地方卡的不厉害就行,还有只听你前面一小段过关就喊停过了  【哈哈 生怕你后面难度的地方过不了】考级机构就是----不能随随便便让你过8级 要尽量多考几次多考几年数,但也不会让你老过不了 失去信心 以后不想考了再不交考级费用了。总之考级都不严格,导致很多10级的也都是菜鸟。。
      国家从来没有一个下属文化机构叫考级办的编制,所有考级包括钢琴 小提琴 场地费用设备老师工资 国家从不负担  和官方没有一毛钱关系,国家教育部门从来就不派人审核 评判过级是否严格,考大学一分都不加【凡是加分的都不是好学校是为了招够生源  给你个入学好听的理由 和超市发优惠券道理一模一样 让你以为占便宜了】,总之  一切都不是国家监督的 ,说穿了是各省民办协会自己筹办的。啥叫民办 ,不是私人个体 , 成立个团体机构就叫民办  ,民就是人民。不像英语6级证书 会计资格证 教师证等那是国家承认的, 国家负责监考和试题和考场老师评判考务等,而乐器考级国家从来就没插手过 ,你爱咋考咋考 没收你税已近是支持你了。

       我在培训行业多年  考级这玩意完全是忽悠不懂的家长 ,有些乐器,考级中心会主动联系培训点老师  给回扣分成,让老师劝每个学生去考级,道理超简单 国家又不给工资,要挣钱啊,这是营生机构  不是国家教育机构。

       不做培训的普通家长和学生  几乎全都下意识认为 乐器考级是国家部门一种教育证书 ,哈哈哈 这是天大的误会 。什么时候考  考什么曲目和教材 考级费多少等等国家根本就不管,你自力更生 每个省市都不一样,自己协商。谁如果自豪的给别人说自己都好几级证书了, 哈哈 懂行的听到这话会得尴尬癌 苦笑的表情,而不懂的会羡慕赞叹你。

     以上说的是那种业余考级 钢琴 小提琴 长笛 吉他 古筝之类的社会艺术水平考级证书。至于10级过后的专业级的过级, 我就不知道是否是国家有关部门监管负责 ,欢迎懂的来说说,我和大家也都想知道。




点评

牛逼的解释!  发表于 2019-4-20 21:46
 楼主| 发表于 2019-4-20 23:48 | 显示全部楼层
zmnqpo2008 发表于 2019-4-19 18:39
别老是几级几级的说,让别人看见笑话,级数不能说明水平,这个管子你慢慢用吧,基本都能满足,等以后对音色 ...

好的,谢谢
 楼主| 发表于 2019-4-20 23:49 | 显示全部楼层
啃泥鸡 发表于 2019-4-20 20:06
哈哈 是的,业余圈和专业圈都不感冒考了几级,不是考级不好  而是考级的曲子能对付下来不卡住就能过,现 ...

真是有力的解释,谢谢
 楼主| 发表于 2019-4-20 23:50 | 显示全部楼层
在各位兄弟的帮助下,本人的问题已经得到了解决方案,感谢各位神犇大佬们的支持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帮助|手机版|Archiver|联系网站|吹萨克斯网 ( 粤ICP备17143293号-1 )

GMT+8, 2019-4-26 12:05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